小文

停更中

【渣翻】【爺狸】神が神さま神隠し!(神明將神明神隱)


原作是 しなぎ id=61162



這篇是同田貫因為嫉妒,所以把三日月爺爺神隱的故事

審神者是位JK(女高中生)(偏差値約40左右),喜歡在稱呼同田貫的時候,後面加碰(ポン)。


這篇內容沒有R,所以我想應該沒問題。翻譯的不好請見諒,請當作是消遣看看就好!








「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」


同田貫後悔了。雖然後悔了,不過卻無可奈何。


一開始是些微的嫉妒。


三日月的周遭、身邊,有許多美麗的刀劍。


夢幻風貌的鶴丸,容姿端麗的小狐丸,樸素雅緻的石切丸,面貌精悍的岩融,舉止可愛動人的今劍。還有從豐臣的治世時就在一起的,奢華的一期一振和秀麗的骨喰!


就算是每天被歌仙說不懂風雅的同田貫,也能理解美醜這種事。也知道就連說著這些話的歌仙,也有著莊嚴的華麗。知道自己所有的同伴們,都擁有各自不同的美麗。只是如此而已,沒什麼興趣,也沒有說過這種話,連表達的形容詞也不知道。



爺爺的周圍,很適合美麗的東西啊。



這樣脱口而出的人是審神者。



心臟緊縮了一下,冷汗流下。審神者有點大聲的自言自語,大致上是和作為近侍的自己搭話之前的步驟。




「因為在那之中選擇了狸貓碰,三日月宗近的愛好也相當獨特」


如同預料的一樣,用笑容仰望身為近侍的自己的表情,同田貫的舌頭像凍結一樣,一動也不動。


愛好獨特。啊啊、沒錯,即使妳不說,我自己也是最有自知之明的。所以,就算被她提起這個話題,他也能平靜的回敬。


冷卻發熱的胸口,回她「吵死了」,她會說「你不否定嗎」開心的奸笑。



囉哩八嗦的、吵死了、否定什麼的,根本辦不到…



眼神落到自己滿是傷痕的手掌,在心中叫罵。




「狸貓,怎麼了。一副不高興的樣子?」


深夜,三日月來夜訪。每天晚上來的時候都會說,好可愛、心愛的、只屬於我的狸貓,美麗的望月等等,這些在同田貫的腦中,無論如何也難以理解的話語。他是真的年紀大了,雖然身體很年輕,不過已經有老花眼了嗎?是還是風雅過頭,腦袋不正常了?


在三日月眼中映照出的世界,今晚也是美麗的沒有一絲陰影。同田貫對自己內心的污泥移開視線,說出否定的話語。


「沒什麼,什麼都沒有」


「不能隱瞞我啊。你、是被主人欺負了吧?」


「!?…被、被欺負什麼的,才沒有那種事!」


同田貫拼命的隱瞞,卻被輕易的看穿了,美麗的手掌,輕柔的包覆住他變的通紅的臉頰。瞳孔中微笑的三日月,逆向的瞇起。


真可憐,但是我已經先確實的替你報仇了。他說著,親了一下。你看,這個扇子,被角打到的話會很痛,爺爺用這個回敬她一下了。又親了一下他的眼睛。因為那個女孩也很喜歡戲弄狸貓呀。在鼻尖又親了一下。狸貓真是受歡迎,爺爺都嫉妒了。在他親到嘴唇的咫尺之前,他用厚實的手掌遮住了。


「停止,停下…那種事,別說…!」


「怎麼了,即使被女孩子駁倒,你的可愛也不會改變」


「才、沒、有…!」


想要否定,卻被他強行擠進的舌頭纏住,同田貫內心的不滿,在成形之前,就原封不動的被收納進三日月的胃袋中了。狸貓不管是嚐哪裡都好甜,三日月陶醉的笑著。


覺得腹中這份黏稠的感情很甜之類的,他的愛好真的很獨特。一邊順著他的動作,同田貫一邊這麼想著。




契機是什麼呢?好像是,偶然聽到在遠征地點遇到的刀劍們所說的謠言。也說不定是在演習處提心吊膽的審神者們的閒聊也說不定。


神隱。


「這附近的審神者,終於被神隱了」


即使是今天,同田貫擔任近侍的審神者還是笑嘻嘻的。說著可怕的事。


「神隱」


神隱。


咚的,意識到胸口的石頭落下了。



「沒錯。原本,政府打算在任期屆滿前,從刀劍身邊拉開那個孩子。真是愚蠢,至少等到屆滿之後,說不定就不會有所留戀了」


「誰知道呢。會做出那種事的傢伙,說不定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也說不定」


「說不定真的是那樣。會被相當貪戀的。也不是只有審神者,刀劍男士好像也會被神隱的樣子」


「啊?同伴之間?即使不這麼做,也會待在一起呀」


「哪。不是有人說過,男人的嫉妒容量,是女人的五萬倍嗎」


「…………沒聽說過」


「這是漫畫的台詞啦。會想神隱對方的人,一定是不想讓其他的人看到吧…,但是」


在這裡,話語中斷了一下。



「你要小心喔」



我什麼、都沒有說。她也什麼、都沒有聽到。


眼前的審神者。身高大概只到自己的肩膀,是個年輕的小姑娘。年紀甚至還不到二十歲。


可是,以前,歌仙說過,女人能輕易的識破男人的謊言。特別是像我們的主人這樣年輕的女性,對初期就存在的刀劍,同田貫的胸口,像刀子一樣的伸出食指,忠告著。


看著主人的瞳孔。沒有任何染色,通透的眼球,美麗的濃茶色安靜的凝視著我。



感覺胸口的石頭,沉甸甸地更加沉重了。




「怎麼了,又被欺負了嗎?」


「…所以、我說過了,才沒有…」


今晚也很勤奮,性情溫和爺爺,笑咪咪的進入室內,看到同田貫的臉的時候,表情變黯淡了。但是連那樣的表情也很美麗。


變得很討厭。骯髒的自己,和太過美麗的三日月。


儘管如此,也不想讓他離開,抓住他的手,擊潰心中想要大叫的想法,像咬住他一樣的親吻著三日月的嘴唇。如果距離這麼靠近的話,就不會讓三日月的眼睛,看見自己難看的嫉妒模樣了,不能讓他看到自己的那種樣子吧。


是因為月之瞳孔的焦點模糊了的關係嗎,還是哭了? 就這樣不明不白的,沉溺於戀情之中。



同田貫的刀一點都不美,是誰這麼說的呢。


在散落的文獻中,有被罵粗俗不風雅不美麗的,也存在認為正國這個刀銘,在同田貫的流派中,是稱的上是美術品的非常美麗的刀劍。不管哪邊都是同田貫的評價。也是同田貫一派的顯現,全部體現到這個身軀之上。刀不是美術品,是武器,遍布的傷痕一點都不美,但是,儘管如此,我有兜割成功的武勳。因為同田貫這樣述說的身姿,瞇起眼睛的審神者和刀劍們還不少。


這裡的審神者很喜歡同田貫。


不僅僅是同田貫,還有三日月、三条也是,粟田口、備前、来、村正、堀川、虎徹,有刀派的、沒有刀派的,都很喜歡。我喜歡大家,全部都很有魅力。並不會因為美醜偏頗。美麗、漂亮、勇敢、帥氣。她沒有專業人士鑑別刀劍的眼光。只是,我覺得閃亮的刀劍,不管是哪個,都一樣很漂亮啊。讓我拿看看,嗯,大家都好重,就只是這樣而已。

對他的抱怨,和認真的地方都很中意,剛開始覺得很可怕,融洽之後,感覺卻相當的輕鬆,真虧你能當她的近侍呀。連歌仙也楞住。連那樣的部分,大家都很喜歡。

因此同田貫也不了解自己為何自卑,三日月確實是容貌不同,但是我為何會那樣的煩惱。


只是、


「啊啊,三日月瞄準了人家的近侍」


像這樣,少女的直覺注意到了。所謂的瞄準,不是指立場,而是他這個對象。


而且也注意到身為她近侍的同田貫,也戀慕著這把美麗的刀,這是少女的直覺。


如果她不是審神者的話,現在還是花樣的高中生。是有敏銳感受性的年紀。也是熱衷戀愛話題的年紀。


從他們二人感情好到非比尋常的相處模式,明明沒有對她報告,不過她卻察覺到了。


尋求戀愛話題的女子,並不在意性別什麼的。對她來說,只是朋友交到男朋友了,那樣程度的事情而已。





因為最近同田貫的表情很陰沉,所以揶揄了一下他和三日月的戀情,但是反應不太好。


如果做的太過火的話,會再吃一記三日月的扇子拍擊。她知道三日月周圍的反響。同田貫對神隱這個單字的反應,要小心,她的話語中含有不要真的把三日月神隱了的意思。應該不會吧、她想。



那個同田貫,會妒火中燒之類的。



少女的察覺能力很敏銳,不過她自己本身卻非常樂觀。


從隔天開始,沒看到三日月的身影,也想著爺爺又去徘徊了。


比起這件事,她反而在想,要如何逗弄那個表情明顯黑暗的近侍笑出來。



「哪,主人,最近好像都沒看到三日月さん…」


最快注意到這件事的人,是無視身為女性的主人,管理著廚房的燭台切。


其次注意到的是,雖然不是近侍,卻也好好的負責本丸管理的長谷部。然後是常常找爺爺一起玩的短刀們開始在騷動。


意外的是,三条的諸位反而什麼也沒有說。


「爺爺?不是又去徘徊了?」


「已經三天了!?完全沒有來吃飯…」


「有吃哦,我總覺得,有種他肚子吃的飽飽的感覺傳達過來」


審神者的力量,還在持續,雖然不能完全釋然,但是沒事就好,…在他離開房間的時候,想到另一件事回過頭。


「啊、對了,同田貫君,你、最近臉色很差,不要緊嗎?」


「…沒事,不用管我」


「嗯,被那樣說的話,反而會很在意」


「人家也在一瞬間,以為我的近侍是大俱利伽羅嗎」


「啊哈哈。啊、這個,是慰勞品。要對大家保密喲?」


「啊,好好喔—人家也要—?」


「主人要節食吧?」


「你還真是用很棒的聲音說出這種話呀」



收下燭台切給的很香的小包袱,同田貫今天的臉色也很差。


所以決定今天讓他早點下班。


「好好的休息一下」


注意到那個身體明顯的搖晃了。




──怎麼辦,應該怎樣做才對,為什麼我會做出這樣的事。


像被歌仙斥責一樣,儘管如此,像是想隱藏持續激烈跳動的心臟一樣,以粗暴的步伐走向房間。


──那傢伙一定發現了。其他人也一定在懷疑了。什麼時候會被說出來。這個秘密什麼時候會被揭發?

同田貫發出腳步聲,不安的站在自己的房間前。原本就不多的神氣,由於做了不擅長的事情,就快要用盡了。嗖地打開房間的拉門。打開,進入。


突然的,空氣改變了。


這裡是小小的,同田貫正國的神域。




「噢噢,狸貓!我等你好久了!靠過來一點」


「………爺爺…」



同田貫的臉,今天也是一副快要哭泣的表情,三日月心情愉悅的撫摸著他的臉。



「怎麼了?是又被審神者欺負了嗎?真是個壞女孩啊」


「~~~,所以、都說了不是,不是不是不是!」


「那是怎麼了,狸貓的心情不好?來、讓爺爺安慰你」



三日月宗近,被關在同田貫的神域內。纏繞在他的頭和手、腳、肩膀、身軀、全身的線,是同田貫的神氣。三日月好像完全不介意全身纏繞到鬱悶程度的線。僅僅只是、憐愛的,用微笑迎接回到神域的主人。


十疊一間,這是給予三日月的空間。


同田貫的神氣束縛住三日月,關進自己熟悉的房間。如果三日月只是普通的人類的話,說不定可以作出和本丸同樣大小的神域。可是對象是天下五劍,要把靈格比自己還要高的對象關起來,這個大小已經是竭盡全力了。


可是,這樣狹小無聊的房間裡,有為了讓三日月舒適一點,所放置的小香爐,和給人幽玄寂静感覺的屏風,及多種多樣的小東西散佈著。


不管哪個,都是同田貫以神氣所製作的,是同田貫想著三日月,為了他竭盡心力製作的禮物,這讓三日月喜不自禁。對於用稀少的神氣,笨拙的努力著,讓自己留在這裡的同田貫的嫉妒心,對於三日月來說,實在是非常可愛的愛情表現。纏繞全身的是同田貫的愛情,被關在這裡也是因為同田貫的愛,因為這裡有同田貫,三日月已經盤算要繼續待在這個愉快的空間裡。



第一天,覺得很驚訝。想離開田貫的房間,卻出不去。同田貫不在房間,也沒有留下說明,只是注意到纏在自己身上的神氣。所以就這樣,乖乖的等同田貫回來。後來,總算回來的同田貫,卻只是沉默的抱著他,三日月就這樣抱了他。


第二天,心情非常愉快。同田貫說了,不想讓其他的人看到你,所以把你神隱了,你說不定已經無法離開了。我就回應他,反正都這樣了,你直說就好了,同田貫吃驚的表情,實在非常的可愛,又抱了他。


就這樣,第三天,今天的心情也十分愉快。同田貫快要哭泣的臉,難得的不知所措的表情也是。好想抱,不過忍耐住了。看著他那快要哭了卻沒有哭的表情,就十分滿足了。




同田貫擔任主人的近侍。是相當的受到重用,很忙碌的身分。


神域裡沒有時間流動,就算只是一時的,同田貫離開的時候,三日月就會很無聊。同田貫不希望這樣,所以贈送了很多小東西,但那些愛的分身也只能讓他多忍耐一段時間。終究還是比不過他本人。


所以,當他比平時還早一點回來的時候,他就立刻靠過去。把為自己製作了這個牢籠的可愛刀劍,束縛到自己的臂彎中這個更加狹小的牢籠裡。



「呼呼、抓到你了。今天不會讓你離開了」


「…被關起來的人,是你才對…」



同田貫無力的說著,等著他接下來的話。


這三天,同田貫的神氣已經減少了許多。纏在身上的咒縛也變成像是用頭髮製作的一樣微弱,三日月慎重地在不切斷的情況下,小心的捆在自己身上。奮不顧身的纏繞在他身上的眷戀之情,今天也讓三日月充滿幸福甜蜜的心情。想著同田貫今天會說嗎,不過只聽見他小聲啜泣的聲音,看樣子他今天也不會說那些,三日月放心的把同田貫大口吃下。


同田貫的臉色變得更糟糕了。




二週了。真虧你能撐下來。


「狸貓呀,已經到極限了吧」


小狐丸用充滿驚奇和同情的眼神說著。


「你的神氣已經幾乎用盡了吧?也差不多該停止了,不然會死的喔」


被他告戒的同田貫,臉色變得烏黑。關於三日月失蹤的事情,審神者以沒問題的勸阻大家,因此稍微意識到的人,都只是靜靜的關注狀況。說不定是認為刺激頑固的閉口不談的同田貫反而會更危險也說不定。


但是,小狐狸丸也說了,那個已經是極限了。同席的審神者也有同感。


即使是同田貫應該也了解吧、沒錯。



不過。


「…出、…不去…」



孱弱的聲音,甚至會讓人懷疑這個人真的是同田貫嗎,小狐丸疑惑的反問。


「什麼話?還想獨佔那個男人嗎——」


「不是的!是真的出不去!真的!!」


對他意外的告白,小狐丸和審神者二人也沉默了。



從這裡返回文章開頭。


同田貫後悔了。三日月宗近,天下五劍是擁有強大神力的刀劍,不可能會一直被自己束縛住。感覺到自己的神力已經快要用盡,是第五天的時候。光是這樣就已經是竭盡全力了。


神隱之所以會實行,是因為些微的嫉妒。二人在臥室纏綿的時候,三日月說出鶴丸的名字。像啃咬一樣的接吻,怎樣、狸貓、雖然鶴丸不在,有沒有被嚇到。連那樣的戲言都讓人焦躁不已,所以他把三日月束縛在自己的房間裡了。


雖然知道作法,可是沒想到這麼做的一天真的會到來。被自己心中的感情擺佈,把心愛的美麗神明,關在自己的房間,要說一瞬間沒產生支配慾是騙人的。



第一天,他就後悔了。三日月對回到房間的同田貫,用和平時一樣的笑容迎接他。對三日月那沒意識到情況的模樣感到悲傷,儘管如此,還是好喜歡,不想放開,所以沉默的抱著他。就那樣被他抱了。


第二天,也還在後悔。因此對他坦白了。不想讓其他的人看到你,所以把你神隱了,說不定你已經無法離開了。他會對自己感到驚訝嗎,但是,就算這樣,也不想放手。至少想把他關到神氣用盡為止,怎麼能讓他離開。可是,反被他說你就直說就好了,驚訝的張開口。哪個世界裡,會有願意讓自己被關起來的神明。在不禁啞然的時候,又被他抱了。


第三天,非常的後悔。很想哭,不過他連哭泣的資格也沒有,因為全部都是自己的責任。被他低聲說了不管怎樣都沒關係,我很想和他說,希望能一直在一起,但忍耐住了。結果被他抱了。


第四天,全身沒有不後悔的時候。是審神者說了什麼嗎,同伴們不知為何全部安靜下來了,不過,本來就個性認真的同田貫卻煩惱不已。被說了明天要出征,所以可以早點回去。又被他抱了。一邊祈禱不會被注意到這件事,一邊偷偷的哭了。



就這樣,到了第五天,已經是後悔的極致。


收到審神者的指示來到戰場,在戰場奔走時,他卻不在自己的身邊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是自己把他神隱的。被一瞬間的不協調感分心,手臂受到不淺的傷。如果是脖子的話。萬一,自己出了什麼事的話、那個地方、那個人會怎樣呢。


事到如今才注意到那樣理所當然的事,同伴們都非常擔心臉色發青的同田貫,那場戰鬥很快就撤退了。


只是輕傷就撤退。而且在那樣的情況下,也不發一語的同田貫,讓同伴們更加擔心了。



「我明白的,我喜歡那個人在戰場微笑的身影,這種事必須停止了」


一邊述說著這幾天發生的事,以懺悔代替淚水的同田貫,至今小狐丸和審神者都沉默著。同田貫不在意的繼續說下去。


因此第五天,從戰場直接回到房間的同田貫說了。


「爺爺,夠了。已經很足夠了」


他一定會擺出難看的表情吧。讓他配合著我的胡鬧,又擅自的說想結束。做出了這樣的事。就算那柄美麗的刀說要分手也是沒辦法的。


儘管如此,對他不會再度站到戰場上這件事覺得討厭。即使他的身邊以後沒有自己的位置。



「抱歉。被我的任性束縛住。所以、已經、」


「那是指,我可以從神域離開了?」


「…啊啊,沒錯。已經,可以出去了」



「原來如此,我明白了。但是我拒絕」



「…哈?」



停了一拍,同田貫又重問了一次。



「不要、我不是說了。我要待在這裡。因為待在狸貓的裡面,感覺很好啊」



三日月躺下了。


你在說什麼呀,這個爺爺。同田貫疑惑的跟不上他。


三日月回過頭,用手呼喚他過來,他猶豫的靠過去,



「你的束縛,簡直像絲線一樣」



以食蟲植物抓住昆蟲一樣的速度,被他抓住,又被抱了。




「爺爺,這樣果然是錯的。快點從我的神域裡出去」


「噢噢好過份,對自己的戀人置之不理」


第六天,試著把他推出去,卻被他哄著安撫。又被抱了。


「快點出去!這麼小的神域,是你的話,應該很簡單就能破解吧!你是沒聽到嗎,你這個老糊塗!」


「我不是都說了不要嗎。不行喔,神氣減少很多了」


第七天,他即使被罵也不在意的灌輸了神氣。突然溢出的神氣太強烈,所以吐出來了。被他照顧之後,又被抱了。


「哪、你真不想出去嗎…你也是刀劍吧?對戰鬥不會感到留戀嗎」


「但是我對和狸貓夜戰比較感興趣」



他把我說的話攙雜了其它的東西後回覆我,又被抱了。過了一週之後,我已經放棄了數次數。

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即使不注入神氣,神域也會被維持住。三日月好像會補強。與其這樣,還不如當初沉默的解除神域就好了,不過也已經來不及了。


由狸貓製作,由我注入神氣。呼呼,這是我們二人的愛巢呀,從身後被可惡的笑著的三日月抱住,就這樣從後面被他抱了。


就算同田貫不回到自己的房間,神域的門扉也會被他隨意的移動,不知不覺的就進去了,一個不留神就被抱了。因為一進房間就突然消失的場面被短刀看見了,短刀哭著說同田貫也被神隱了。就算對他說這件事,他也只會說,那狸貓也只能乖乖的回來了,然後又被抱了。


今天也是,來這裡之前,也被他狠狠的抱了。希望他能放過我。




在同田貫筋疲力盡的說完之後,審神者在顫抖。


會被大罵一頓嗎,會被刀解嗎?但是那樣的話,三日月也會受到影響的,希望能再等一下,要刀解的話,至少要等三日月出來之後,不像樣的抓住審神者,不過被他用這樣虛弱的力氣抓住的審神者,已經到忍耐的界限了。



爆笑



同田貫虛脫的樣子,不管怎麼看也太過可憐了,小狐丸撫摸那個圓滾滾的腦袋。虛脫的仰望小狐丸的同田貫,好像走投無路,不知如何是好的孩子。


就算是他先下手的,但是這也太過可憐了…不對,要說起頭的,應該是三日月才對。我的狸貓好像在吃醋,你看、現在也在看著這邊,怎樣、很可愛吧,呼呼呼的炫耀著,這是他們之間最後的對話。要說是自作自受,同田貫又不太符合。安慰的拍著他的後背,審神者二方配置的其中一個拉門,從那個縫隙,殺氣直撲而來。不在意的繼續拍著他的背,我該怎麼辦才好,同田貫小聲的說著。


他那反覆低語的樣子,實在是太可憐了。


審神者還在哄堂大笑。狸貓碰、那個必須道歉的爺爺!家里蹲啦、什麼的、放過我吧,話說你們也抱過頭了吧,一般和年輕的少女說這種話題是性騷擾喔?太好笑了~!以平時的數倍爆笑著。主人本來就很愛笑,不過要是這個女孩的話,不要說筷子,連從橋上滾下去也會捧腹大笑吧。【箸が転んでもおかしい年頃,形容十幾歲後半的年輕女子,正處於連筷子滾下去這種小事也會感到好笑的年齡】



接下來。



「…那個,爺爺,你不想從狸貓碰的神域裡出來?」


「嗯,沒錯!」


「傷腦筋」


因為注意到爺爺殺氣的小狐丸的耳語,審神者總算停止大笑,往自己房間一角的拉門對話。從打開一點點的縫隙,聽見他悠閒的聲音。和已經只能說單字的同田貫正好相反。

作為看護人員,叫來了燭台切是正確的。他對同田貫進行適當的營養補給。也許是因為他最近睡眠和吃飯都沒有好好的攝取,還是已經連好好攝取的力氣都沒有了嗎,同田貫就這樣,乖乖的吃著他餵的粥。


「啊,三日月さん的用餐沒問題嗎?」


「啊啊,我有吃狸貓了」


「嗚哇,要是這樣的話,必須要讓同田貫吃二人份的食物才行呀?真是的,要早點說呀!」


「抱歉」


一般不會對被神隱的同伴說這種話吧。不過那個個性極其認真的居然也沒有吐槽。這是重傷呀。過一會必須送到手入房才行吧。


「話說回來,宗近,狸貓再這樣下去會死吧?」


「嗯…如果變成那樣的話,只能把魂魄關在神域裡了吧」


「什麼」

「傷腦筋呀」

「人家也會很困擾的」


審神者想起了上次看的非常奇妙的本丸語的墓友。死了也是永遠的朋友…不對,這個情況說不定接近冥婚。ズッ婚バッ魂,發生關係後結婚的靈魂。年輕的少女,忍耐著又往上衝的笑意。要忍耐,一邊撫摸著同田貫的頭一邊說了。


「喏,很困擾呀。爺爺,快點出來。狸貓碰也是,覺得很為難」


「就算是主人的命令也不能聽從啊。狸貓,過來這邊,讓爺爺摸摸頭」


「那麼—…那麼、如果,狸貓碰在戰場倒下,家里蹲的爺爺就不能去幫他了喔!因為自己的原因,害的他搖搖晃晃的也不能幫忙支撐!如果杵君非常的擔心狸貓碰,讓他膝枕,你也無法去阻止他們喔」


「什、」


「話說回來,不聽戀人的願望的男朋友之類的,最差勁了。分手吧」


女子高中生。是謳歌青春的少女。


會支持朋友的戀愛,但是如果讓朋友哭泣的話,無條件一定是對方的錯。


主人的,…不對、被一般人的戀愛論嚴厲地彈劾的三日月,默不作聲。


「狸、和狸貓分手…?」


「分手比較好—。你這樣讓狸貓碰很困擾不是嗎。不管再外表再美形也是個家里蹲,沒出息」


審神者所用的字彙,有一些他不太清楚意思,不過他能了解自己被嚴厲的嫌棄了。『家里蹲』、和『沒出息』,這種人和同田貫一定不相配。


和質樸剛健相稱的是天下五劍,只有那個。


下定決心後,推開拉門。在拉門的對面,不是審神者常常光著腳吃冰棍的走廊,是樸素但卻溫暖的室內。雖然,多少殘留著一些不健全的溫暖。


隔了二週不見的三日月,交替看著審神者和同田貫,嘴巴張開又閉上。


「狸貓…我、那個、…不想跟你分手…」


在拉門的對面,表情困擾的三日月,看起來不安的說著。


「………我也是」


被燭台切支撐,被審神者摸著頭,以這種可憐的模樣,同田貫也以一副感到為難的表情回答他。


「狸貓…!!!!!」


三日月在花瓣散落的同時衝出來,小狐丸為了確保狸貓的生命安全擋住他。



「你、你在做什麼,小狐!太不識趣了!」

「請安靜!如果你現在用力的抱住他的話,狸貓會被折斷的!」

「是那樣嗎」

「總覺得…如果要說是哪一邊的話,被軟禁的人好像是同田貫才對」

「真的呢—」



於是三日月平安的返回世間,真相被隱藏在黑暗之中。


神明的神明由於神明的神隱事件,平安的閉幕了。







「主人~,我被好久不見的三日月さん,突然用扇子堅硬的地方吃了一記!」

「啊—抱歉,這大概是人家害的—」


…除了御手杵以外,平安的閉幕了。








「狸貓、狸貓呀。好久沒做了,把我包覆住吧。得到主人的許可了」


「不要把人說的像包袱布一樣…真是的、拿你沒辦法」


現在也偶爾,同田貫會用僅有的些微神氣,製作出將他們二人封閉起來的空間。


主要是三日月死乞白賴的要同田貫做的。


不管是誰都不會來打擾他們,比本人還要坦率的纏繞住自己的神氣、想沉浸在只有二人的世界裡等等、有各式各樣的理由。


「要是像上週那樣,一直說不想出去的磨著我的話,我以後就不弄了。像那樣的、就是所謂的尼特族喔」


「哎呀,狸貓真是博學多識!可是,我無論如何就是很中意那裡」


原諒我吧。對微笑著的刀,沒辦法的搖著頭,儘管如此,刀的臉上還是寫著喜悅。

結果,最重要的理由,只是他們想確認彼此的愛而已!

審神者也是,想著他們二個現在正在深情纏綿嗎,這種成人的話題,梳理著此次重要角色的毛髮。




…沒錯,順便一提,神氣消耗激烈的時候,偶爾三日月想嘗試一下神隱的時候,會被本丸全體人員出動阻止。


「因為如果是爺爺把狸貓碰神隱的話,狸貓碰就回不來了」


她說的話,讓除了三日月和同田貫以外的全體人員點頭。


同田貫感到疑惑,但光是被三日月那樣擁抱,他就已經忙不過來了。


後日談,據說三日月在大家心目中的信賴度降低了,就只是那樣的話。




「狸貓碰真是的。所以那個時候我對他說過了,要小心啊」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5)